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护盘效应显现 短期反弹持续  

2013-07-13 12:10:13|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护盘效应显现  短期反弹持续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经过周四的急剧放量脉冲拉升,股指周五大幅回落。很明显,主力非但没有乘势进取,反而反手砸盘,暴露了资金推动型反弹的不可持续性,以及"真护盘假反转"的根本意图。不过,IPO重启在即,短期大盘仍有望维持强势,反弹持续。
        周K线分析,K线形态是一个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显示此处多空双方都投入了大量的兵力,交锋激烈。但是,交战的结果是,本周收盘价依然没有覆盖前周的大阴线,空头并没有放弃抵抗。值得欣喜的是,成交量连续三周主动性的买盘胜出,实力资金正在有序进入市场。周线指标中的AO依然被空头控制,但GE显示多头资金已经居于主导,支持反弹行情。
        波浪分析的首选浪将1849.65点开始的波浪视为引导楔形,是一个攻击形态,其调整没有有效跌破1957点,现在正在展开c浪,其目标区间是2117.17---2169.36点(如上图所示)。时间统计显示,周五是2444.80以来的第97天,是2334.33点以来的30天。下周四将是一个时间窗口,应密切注意。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