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30.7亿资金流出 主力青睐两类超跌股  

2013-06-19 17:13:25|  分类: 数据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锂电池、磁材概念、酿酒食品、创业板、钢铁、节能环保。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医药、中小板、房地产、航天军工。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587.82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39.1亿元,资金净流出30.7亿。今日两市低开低走,大幅下跌,权重板块的券商、房地产、银行、煤炭集体下跌拖累了指数,中小板、创业板的锂电池、计算机、电子信息、led等板块继续得到资金的追捧。下午高铁、煤炭、酿酒食品出现抄底资金,使得指数跌幅收窄。根据资金统计,锂电池、磁材概念、酿酒食品、创业板、钢铁、节能环保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跌0.73%,收在2143.45.重复近期的判断:指数跌破了我们预计的波动区间2260-2340之下限,短期进场的机会来临,目标为中小板、创业板个股,如已跌20-30%的led、锂电池、太阳能、传媒相关股,其中led、锂电池今日获大资金支持。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锂电池、磁材概念,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研硅股当升科技、欣旺达 、金瑞科技江苏国泰包钢稀土横店东磁银河磁体  .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德威新材三五互联当升科技、立思辰  、任子行博雅生物瑞丰光电宁波GQY 达刚路机鼎龙股份 .
        酿酒食品,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安琪酵母老白干酒金种子酒洋河股份山西汾酒古井贡酒沱牌舍得  .
        节能环保,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海源机械卧龙电气国电清新、南  玻A、永清环保宁波韵升大冷股份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