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18.9亿资金流出 两类股迎短期进场机会  

2013-06-18 19:06:53|  分类: 数据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计算机、创业板、电子信息、通信、教育传媒。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节能环保、化工化纤、电力设备。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548.7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98.6亿元,资金净流出18.9亿。和昨日类似,今日两市小幅震荡,热点仍然集中在中小板、创业板的计算机、电子信息等板块,而权重板块表现继续乏力。根据资金统计,计算机、创业板、电子信息、通信、教育传媒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0.14%,收在2159.29.重复近期的判断:指数跌破了我们预计的波动区间2260-2340之下限,短期进场的机会来临,目标为中小板、创业板个股,如已跌20-30%的led、锂电池、太阳能、传媒相关股。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计算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青宝  、三五互联拓维信息、生意 宝、上海钢联同方股份卫 士 通、拓尔思 、数字政通、立思辰   .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任子行、长信科技蓝盾股份汇冠股份、中青宝、兆日科技、三五互联、上海钢联、初灵信息金亚科技天银机电、拓尔思  .
        教育传媒,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谊嘉信浙报传媒新华传媒东方明珠吉视传媒、乐视网   .
        通信,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星美联合中兴通讯烽火电子国脉科技星网锐捷恒信移动迪威视讯杰赛科技 .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