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112.7亿大幅流出 前领涨龙头再成资金热点  

2013-06-01 13:55:18|  分类: 数据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医药、节能环保、页岩气。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房地产、新能源及材料、电子信息、航天军工。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出91.49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入32.8亿元相比大幅逆转。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医药、券商、汽车类、节能环保、运输物流。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中小板、创业板、通信、电子信息。
 
  本周指数收出带上影小阳线,资金小幅流出,分析资金结构,除市场行为主体的超级机构、机构资金均是净流入外,而其他主体资金均是净流出。市场各行为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单位亿元)
 

 

净买入

超级机构

机构

大户

中户

散户

527

A股板块

15.7

8.81

29.12

-2.56

-15.74

-3.94

528

A股板块

1.8

10.71

26.84

-6.99

-25.35

-3.32

529

A股板块

25.3

4.71

17.99

4.5

-4.87

3.05

530

A股板块

-21.7

3.78

0.08

-6.59

-14.89

-4.09

531

A股板块

-112.7

2.68

-15.16

-22.23

-55.06

-22.81

 

 

-91.6

30.69

58.87

-33.87

-115.91

-31.11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274.31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30亿元,资金净流出112.7亿。今早市场仍和昨日类似,两市指数小幅震荡,小盘股仍然强势,而权重板块的持续推动资金不足。下午14:30以后,由于房地产、券商、航天军工受到获利资金出场影响快速下跌,并带动指数尾盘跳水,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根据资金统计,医药、节能环保、页岩气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跌0.74%,收在2300.6.重复近期的判断:短期涨幅较大的股票,可以考虑落袋为安,以锂电池、电子信息、大数据、3d打印为代表的创业板、中小板等相关股票继续逢低关注。指数波动区间在2260-2340。
 
  3、好股道-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马应龙、宝莱特、武汉健民现代制药九安医疗海正药业安科生物京新药业江苏吴中华海药业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任子行、长海股份鼎龙股份、宝莱特 、东软载波、龙、源技术、汉威电子海默科技盛运股份亿纬锂能、安科生物、金运激光
 
  节能环保,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盾安环境九龙电力龙源技术杭锅股份、盛运股份、国电清新龙净环保科泰电源
 
  页岩气,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杭氧股份、海默科技、宝莫股份恒泰艾普吉艾科技山东墨龙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