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本周52亿逆转流入 主力抢筹四大热点  

2013-03-01 21:01:39|  分类: 数据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创业板、节能环保、中小板、化工化纤、医药。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煤炭、有色金属、房地产、工程建筑。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51.8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出431.3亿元相比小幅逆转。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节能环保、金融、券商、军工。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酿酒食品、有色金属、工程建筑。

  本周指数收出小阳线,资金小幅流入,分析资金结构,市场行为主体除超级机构和机构资金净流入外,其他主体全部净流出。市场各行为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单位亿元)

净买入

超级机构

机构

大户

中户

散户

225

A股板块

28.5

10.17

11.14

2.03

1.5

3.62

226

A股板块

-175.3

5.04

-15.68

-27.13

-82.15

-55.22

227

A股板块

-32.3

11.98

1.87

-12.59

-27.14

-6.36

228

A股板块

202.6

20.38

91.56

26.82

40.6

23.21

31

A股板块

28.3

9.37

15.98

1.83

-1.92

3

 

 

51.8

56.94

104.87

-9.04

-69.11

-31.75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282.4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56.9亿元,资金净流入28亿。今早权重板块的银行、券商及房地产、煤炭、有色金属集体调整,而创业板、中小板、军工、环保继续得到资金的追捧,呈现出板块轮动的格局。下午权重板块收窄跌幅,而以环保、新能源、军工为代表的创业板、中小板就明显阶段走强。根据资金统计,创业板、节能环保、化工化纤、供水供气、医药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跌0.26%,收在2359.51点。

  本周走势符合上周的判断,仍维持我们近期的观点:短期看2300将出现反弹,反弹目标为2365-2400,但这种反弹仍然是降低仓位的时机,因为反弹之后将回出现c浪下跌。指数的震荡调整将持续到3月下旬,环保、军工、医药在这段时间可以继续关注。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瑞丰高材三聚环保宜通世纪国腾电子、新开源  、易华录  、苏交科  、赛为智能长信科技

  节能环保,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首创股份创业环保华光股份东湖高新中原环保、三聚环保、九龙电力杭锅股份、赛为智能、众合机电永清环保国电清新天龙集团三川股份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东数控苏州固锝、圣莱达 、百川股份紫鑫药业黑猫股份、杭锅股份、辉煌科技闰土股份、国电清新、拓日新能奥普光电

  化工化纤,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纺投资、百川股份、瑞丰高材、江山股份、三聚环保、亿利能源、黑猫股份、英 力 特、新开源  、南化股份、闰土股份、天龙集团。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西南合成、紫鑫药业、中源协和诚志股份天坛生物常山药业英特集团千山药机康缘药业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