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进入周级别的调整  

2013-02-23 15:32:41|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四的放量大阴线确认1949以来的第一波上涨结束,开始了周级别的调整,春节期间规划的备选浪成为了现实,2浪或(b)浪开始上演。(图一)

进入周级别的调整 - 随波踏浪 - 我的博客

     如图所示,上证目前在进行a或2浪的回撤,根据目前的形态分析,后期调整的方式为两种:
    1、锯齿形调整浪---蓝色划线和字母标注:是简单的三浪下跌模式,标示为a-b-c。其子浪的顺序是5-3-5,调整的目标区间在2197---2234点。
    2、平台型调整浪---绿色划线和字母标注:与锯齿型调整浪的差别在于它的子浪序列是3-3-5形式,浪b的常常在接近浪a的起点位置结束。浪c通常在略微超过浪A 终点的位置结束,目标区间在2255---2275点。
    3、区别二者的方法:看a浪调整K线出现是3浪(绿色)还是5浪(白色),a浪的浪序结构不同,b浪的反弹高度也不同,决定了c浪的终点位置更不同。从小时图上看,a浪走5浪结构的可能性非常大。

        从大的形态来看,自3478点开始的调整有可能是ABCDE的5浪结构,目前,正在走D浪。3478和3186点的延长线目前在2660点。如图二所示。若行情能有效突破2660点,波浪的推动性质将得到确认。

进入周级别的调整 - 随波踏浪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