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203亿凯歌进驻! 主力抢筹四大人气板块  

2013-02-01 21:46:33|  分类: 数据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券商、银行类、机械、节能环保、建材。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房地产、医药、锂电池、磁材概念、有色金属。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203.2 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出 234.2亿元相比大幅逆转。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券商、金融类、节能环保、航天军工。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房地产、酿酒食品、创业板。

  本周指数收出大阳线,资金大幅流入,分析资金结构,市场行为主体超级机构、机构资金为净流入,而大户、中户、散户资金全部净流出。市场各行为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单位亿元)

 

 

净买入

超级机构

机构

大户

中户

散户

128

A股板块

187.5

32.34

73.13

22.52

38.9

20.61

129

A股板块

-17.2

15.7

31.53

-3.61

-37.05

-23.83

130

A股板块

-5.1

20.77

34.17

-5.3

-36.28

-18.59

131

A股板块

-56.6

7.51

3.25

-12.54

-41.28

-13.6

21

A股板块

94.6

26.48

69.31

8.25

-9.23

-0.25

 

 

203.2

102.8

211.39

9.32

-84.94

-35.66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318.8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33.6亿元,资金净流入94.6亿。市场仍维持板块轮动,银行、券商、保险成为多头资金拉抬的主要方向,但有色金属、煤炭、房地产、医药就被资金所抛弃。根据资金统计:银行类、机械、券商、保险、化工化纤、农林牧渔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1.42%,收在2419.02点。

  今日指数再创收盘新高,并突破2400点,但指数rsi指标的顶背驰现象仍然维持,这种情况,我们坚持认为应该谨慎,控制仓位追踪热点应该是现阶段不错的选择。重点关注军工、环保、券商。下周预计空间2360-2460 点。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方正证券招商证券华泰证券长江证券国海证券、太平洋、海通证券广发证券

  银行,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安信信托、陕国投A、民生银行爱建股份中信银行浦发银行

  节能环保,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银轮股份海源机械贵研铂业威孚高科哈投股份三维工程三聚环保德豪润达

  机械,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舜天船舶、海源机械、科达机电华伍股份秦川发展经纬纺机天立环保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