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震荡拉锯将持续  

2013-11-30 22:21:10|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初,沪指重心连续下移,技术面即将恶化。但在后半周,金融、煤炭、有色等权重股连续异动,发动脉冲行情,扭转了技术面的恶化局面,保持了多头的趋势。但是,这个多头趋势有一个破绽,那就是成交量在这个区间内成交量逐级减少,显示多头力量逐渐减少。

        由于2200点上方是下降趋势线的上轨区域,而且堆积了大量的筹码,短期内行情很难有效突破。预计下周围绕这个区域还将展开震荡拉锯,之后再选择突破方向。

        日线分析

震荡拉锯将持续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如图所示,日线图的指数已经来到了形态的顶部区域,即2230.28---2270.27.由于这个区域堆积了大量的筹码,必将构成行情的阻力区域。综合成交量来看,在震荡区域成交量逐渐缩小,提示行情的震荡拉锯还将持续,但是,多头正在逐渐占据上风。

        中线分析

震荡拉锯将持续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如图所示,周线图中的下降趋势线本周位于2208.60点,已经被轻微的穿透,遗憾的是,这次的穿透成交量缩小,力道不足。由于趋势线继续下行,表示在这个区域压力巨大。但是,MACD的柱状图已经连续两周向上,均线显示,操盘线穿越了止损线,技术面好转。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