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418.7亿资金空中加油  

2013-01-18 18:33:19|  分类: 数据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房地产、中小板、创业板、机械。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酿酒食品、钢铁。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418.7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出11.2亿元相比大幅逆转。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中小板、航天军工、节能环保、房地产。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交通设施、纺织服装。

  本周指数收出中阳线,资金大幅流入,分析资金结构,市场行为主体超级机构、机构、大户、中户、散户资金全部净流入。市场各行为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单位亿元)

净买入

超级机构

机构

大户

中户

散户

114

A股板块

349.3

28.23

130.01

53.65

95.42

42.06

115

A股板块

143.5

30.65

85.68

18.37

10.43

-1.6

116

A股板块

-84.4

10.65

-3.71

-20.63

-55.44

-15.28

117

A股板块

-130

-4.07

-50.04

-27.83

-38.7

-9.57

118

A股板块

140.4

22

69.84

20.58

22.12

5.89

 

 

418.8

87.46

231.78

44.14

33.83

21.5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143.9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79.6亿元,资金净流入140.4亿。今早两市指数高开低走再拉回,人气板块军工及权重板块的银行、房地产止跌回稳,而酿酒食品资金小幅流出,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入。下午房地产拉升力度加大,资金再度回流中小板、创业板,并带动市场大幅回升。根据资金统计:房地产、中小板、银行类、创业板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1.41%,收在2317.07点。

  本周巨量资金的回流,意味着短期低点已经探明,指数仍将震荡上行。但我们也看到了目前上证指数日线的rsi指标出现了顶背离,因此在上升的过程中应该以逢高获利了结为主。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沙河股份华丽家族华联控股滨江集团深物业A 中华企业荣盛发展京投银泰阳 光 城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海源机械东光微电华帝股份大族激光南岭民爆、滨江集团、桂林三金中超电缆誉衡药业软控股份、荣盛发展。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中数控、韵达 、南风股份苏大维格银邦股份和佳股份蓝英装备北陆药业阳普医疗、机器人 、新研股份鸿利光电

  机械,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中数控、海源机械、南风股份、沈阳机床、机器人 、新研股份、大禹节水杭锅股份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