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成交萎缩,指数短期要回调  

2013-01-10 22:15:03|  分类: 数据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热门板块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房地产、中小板、航天军工、通信、新能源及材料。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酿酒食品、工程建筑、汽车类、煤炭石油。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992.1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76.3亿元,资金净流入2.3亿。今早两市指数平开高走,小幅上升,市场仍然维持板块轮动,计算机软件、光伏、led板块补涨明显。下午指数由于煤炭板块的下滑一度跳水,不过尾市房地产、生物医药股的大幅拉升使得指数再度收出阳线。根据资金统计:房地产、中小板、航天军工、通信、新能源及材料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0.37%,收在2283.66点。

  重复上周五的判断:目前反弹以来已达21个交易日,同时指数短期反弹幅度达18%左右,我们预计在目前位置2300附近,市场将出现短期顶部,有震荡整理的要求,注意控制仓位。

  不过市场的中期走强已没有任何疑问,关键是紧抓主线不动摇,那就是以券商、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改革;以建材、房地产为代表的城镇化建设,和成长加高送配的中小板、创业板个股。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香江控股华丽家族中弘股份、阳 光城、华业地产冠城大通万泽股份嘉宝集团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爱施德  、洋科技、中原特钢北斗星通精功科技、二六三、莱茵生物宇顺电子深圳惠程国星光电新疆浩源、新世纪  .

  新能源及材料,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锐风电、精功科技、华芳纺织东方电气海润光伏沃尔核材金风科技天威保变、京运通。

  通信,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爱施德 、高新兴 、北斗星通、二六三、烽火电子、中海达  、天音控股日海通讯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