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板块轮动,资金继续回流  

2012-03-03 07:39:57|  分类: 数据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房地产、化工化纤、机械、建材。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125.1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入236.7亿元相比明显减少。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电器、有色金属、银行、房地产。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创业板、中小板、医药。

  相关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发股份华丽家族亿城股份招商地产华夏幸福浙江广厦福星股份中粮地产深物业A .

  化工化纤,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南岭民爆道明光学红星发展双环科技远兴能源湖北宜化盐湖股份丹化科技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章源钨业拓邦股份、南岭民爆、苏宁电器鑫龙电器尚荣医疗润邦股份达安基因

  机械,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联重科、郑煤机、中国重工三一重工、润邦股份。



  2、大盘资金流分析

  本周录得净买入数据分别如下:8.3、28.3、-69.7、28、129.8亿元。这意味着本周大盘处于大幅流入阶段。20天累计净流入526.9亿元。

  3、主力动向分析

  本周市场各行为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超级机构净流入47.78亿元,机构净流入14.8亿元,大户净流出7.5亿元,中户净流出62.7亿元,散户净流入6.7亿元。我们好股道的资金流模型显示,目前市场正处于机构护盘,游资杀跌,散户割肉阶段。



  4、总结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932.9亿元,和前一交易增加421.8亿元,资金净流入约129.8亿。今早两市指数高开高走,继续反弹,绝大多数板块资金资金回流,下午房地产、券商、建材受资金进场影响,带领大盘再创反弹收市新高。根据资金统计:中小板、房地产、化工化纤、机械、建材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1.43%,收在2460.69点。

  本周指数在回补前期的下跌跳空缺口2460附近后,开始了我们预计中的回调。不过回调的幅度小于预计,同时成交继续维持,资金仍是净流入,同时各板块表现出良性轮动的态势。周五资金的重新入场使得下周走势较为乐观,多头信心明显增加,预计下周指数仍有上攻的动力,在2430-2540区间震荡。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