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资金流入减少,整理仍未完成  

2012-03-10 19:00:30|  分类: 数据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化工化纤、创业板、酿酒食品、煤炭石油。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房地产、券商。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19.2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入125亿元相比大幅减少。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中小板、锂电池、磁材概、通信、教育传媒。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房地产、医药、金融。

  相关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苏宁电器海宁皮城超华科技国统股份歌尔声学莱宝高科、多氟多、青龙管业

  化工化纤,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三爱富、六国化工巨化股份湖北宜化澄星股份、多氟多  .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上海钢联爱尔眼科东宝生物、乐视网 、国民技术神州泰岳三五互联劲胜股份

  酿酒食品,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伊力特、沱牌舍得维维股份贵州茅台老白干酒酒 鬼 酒顺鑫农业五 粮 液泸州老窖金种子酒

  2、大盘资金流分析

  本周录得净买入数据分别如下:-80、-33.7、-19.3、61.7、90.5亿元。这意味着本周大盘处于小幅流入阶段。20天累计净流入370亿元。

  3、主力动向分析

  本周市场各行为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超级机构净流入30.9亿元,机构净流入106.0亿元,大户净流出1.8亿元,中户净流出80亿元,散户净流入36亿元。我们的资金流模型显示,目前市场正处于机构护盘,游资杀跌,散户割肉阶段。

  4、总结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042.6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07.3亿元,资金净流入约61.6亿。和昨日类似,今日两市指数平开高走,小幅反弹,绝大多数板块资金是净流入,下午仍维持高位震荡。根据资金统计:中小板、锂电池、磁材概、通信、教育传媒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0.79%,收在2439.46点。

  昨日指出"资金的回流,验证了小c浪下跌的目标2380-2400具有较强的支撑,随后将继续反弹,不过2430-2450将是指数再次反弹过程中的又一压力区,按目前的资金回流数量,要想突破以上压力仍有困难,不宜盲目追高".下周仍需谨慎要观察2450的压力。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