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中小板、创业板持续活跃  

2012-12-24 17:53:22|  分类: 数据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医药、创业板、券商、新能源及材料。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酿酒食品、高铁概念。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438.1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270亿元,资金净流入42亿。今早两市指数平开高走,小幅反弹,市场仍然维持板块轮动,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小幅回流,但整体成交量萎缩明显。下午指数继续维持横向整理的态势,而煤炭、酿酒板块回落明显。根据资金统计:中小板、医药、创业板、券商、新能源及材料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0.27%,收在2159.05点。

  连续13天的反弹使得指数来到2200点附近,同时短期市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近期获利较丰厚的筹码将有出场的要求。虽然板块的强势轮动,使得指数以横向盘整的形式调整,但成交量的萎缩意味着短期的上功动力减弱,因此本周指数将会有小幅回跌,支持位在2100点。波动范围2100-2200点。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百川股份奥马电器亚夏汽车永高股份浔兴股份百洋股份洪涛股份、卫士 通、齐星铁塔、欧菲光 .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星星科技联创节能长亮科技九洲电气香雪制药天泽信息、华昌达、远方光电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国海证券国金证券华泰证券西部证券

  医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永生投资、香雪制药、华润双鹤和佳股份红日药业华邦制药康缘药业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