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109.1亿元  

2012-11-04 19:01:40|  分类: 数据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好股道-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房地产、酿酒食品、银行、教育传媒。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电子信息。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109.1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出256.8亿元相比大幅逆转。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房地产、酿酒食品、中小板。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计算机、通信、电力。

  分析资金结构,除超中户、散户资金外,超级机构、机构、大户资金都是净流入。市场各行为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单位亿元)

< XMLNAMESPACE PREFIX ="O" /> 

 

净买入

超级机构

机构

大户

中户

散户

< XMLNAMESPACE PREFIX ="ST1" />1029

A股板块

-30

1.63

2.3

-3.56

-18.79

-11.71

1030

A股板块

-14.7

5.15

8.12

-2.88

-12.49

-12.71

1031

A股板块

11.4

2.28

12.19

3.24

-3.33

-2.36

111

A股板块

111.2

3.78

45.69

20.72

34.81

13.13

112

A股板块

31.4

4.56

27.24

4.44

-1.45

-3.28

 

 

109.1

17.4

95.54

21.96

-1.25

-16.93

  好股道-相关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电力,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银电力梅雁水电华电能源长源电力申能股份

  2、大盘资金流分析

  本周录得净买入数据分别如下:-30、-14.7、11.4、111.2、31.4亿元。这意味着本周市场资金处于大幅流入阶段。 20天累计净流出141.5亿元。

  3、主力动向分析

  本周市场各行为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超级机构净流入17.4亿元,机构净流入95.5亿元,大户净流入21.9亿元,中户净流出1.25亿元,散户净流出16.9元。我们的资金流模型显示,目前市场正处于机构护盘,游资哄抬,散户割肉阶段。

  4、总结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114.13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18亿元,资金净流入31.4亿。今早两市指数平开平走,小幅震荡,房地产板块继续走强,但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小幅流出。下午资金重点流入房地产板块,导致指数收出红盘。根据资金统计:房地产、酿酒食品、银行类、教育传媒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跌0.60%,收在2117.05点。

  昨日大涨之后,指数又来到了2100-2140的压力区,再次面临套牢盘和短期获利盘的打压,指数有整理的要求,不过资金在房地产的进入已有持续性,该板块仍可继续关注。

  预计下周板块活跃度仍然保持,反弹将继续,量度空间在2230.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